查看: 3267|回复: 0

权健老板上封面?《财富》杂志:假的,没人会靠PS上封面

发表于 2018-12-29 13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束昱辉的杂志封面是假的。

  12月28日下午,财富中文网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发布一则声明称,《财富》杂志从未采访过天津权健集团,束昱辉也没有登上过任何一期《财富》杂志封面。

权健老板上封面?《财富》杂志:假的,没人会靠PS上封面

权健老板上封面?《财富》杂志:假的,没人会靠PS上封面

  2018年9月18日,权健官方微信“权健自然医学”曾发布文章,宣告董事长束昱辉登上《财富》杂志封面,“展现企业家大智慧”。AI财经社检索发现,在12月28日下午《财富》声明发布后,该文章仍然在列。

  在权健集团发展的十几年间,束昱辉和他的团队通过各种包装营销,将自己塑造成一个“神医”形象。伴随着其保健品王国越做越大,束昱辉涉足资本市场、入主足球队,逐步树立了其高大的“企业家”形象。

  权健的微信文章中提到,《财富》是权威全球著名杂志,创办于1898年,自1954年起推出全球500强排行榜。正是我们所熟知的美国《财富》杂志。

权健老板上封面?《财富》杂志:假的,没人会靠PS上封面

权健老板上封面?《财富》杂志:假的,没人会靠PS上封面

  实际上,这张制作粗陋的封面图是一张彻头彻尾的假《财富》封面,《财富》杂志对此也回应称:这些年登上杂志封面的企业家,没有一个人靠的是PS。

  据了解,《财富》杂志1929年创刊,至今已89年,出版人亨利·卢斯(Henry R. Luce)曾承诺为读者们提供“清晰、连贯、生动”的商业报道。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,《财富》(中文版)开年第一期杂志都会推出一位“年度中国商人”。

  最近的三年中,登上封面的人物分别为: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创始人张士平、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和深圳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。(AI财经社 实习生 田小川 编|鹿鸣 )






上一篇:官员父亲心疼女儿揽储任务重 “错存”4亿公款:一句话的事
下一篇:@平顶山人:警方公布48种常见虚假信息诈骗,注意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经营性ICP:豫B2-20180335   文网文:豫网文(2018)5773-074号  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:(豫)字第 00488号
Copyright © 2005-2018 pds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